影/麥克風也卡韓!「如果下一支還是沒聲音…」韓國瑜:我就懷疑民進黨動手腳

記者沈繼昌、莊智勝/新竹報導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高雄市長韓國瑜18日走訪新竹造勢,中午抵達新竹縣黨部時,握著手中的麥克風直呼好感動,「終於有一支麥克風可以講得出聲音!等一下再跑一個宮廟,如果那個麥克風還是講不出聲音來,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

▲▼韓國瑜0818新竹縣黨部。(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說,如果下個宮廟麥克風還是沒聲音,「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通過黨內初選後,第二站選擇走訪新竹各宮廟,面對媒體聯訪時仍不忘提到總統蔡英文、民進黨利用「國家機器」打壓,因此他國政顧問團還有另外100人的名單不敢曝光,就是怕民進黨會用各種手段打壓異己。中午韓國瑜抵達新竹縣黨部,拿起麥克風開頭就直呼自己好感動,「尤其這支麥克風,可以講得出聲音來,我更感動!」

▲▼韓國瑜0818新竹湖口顯聖宮,麥克風故障。(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上午在顯聖宮因廟方提供的麥克風故障而未發言。(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上午前往湖口顯聖宮,但廟方提供的麥克風卻臨時故障、沒有聲音,因此沒有機會發言;此時拿到正常的麥克風,韓國瑜滿臉笑容地說,「終於有一支麥克風、終於有一支麥克風可以講得出聲音!我再說,等一下再跑一個宮廟,如果那個麥克風還是講不出話來,我就懷疑是民進黨在動手腳!」韓國瑜話音甫落,現場立即爆出笑聲、以及源源不絕的拍手聲。

韓國瑜接著表示,新竹鄉親共同的心願,就是希望2020可以翻轉台灣,「請大家思考一下,這3年半蔡英文、民進黨完全執政,帶給台灣的是什麼?兩岸關係緊張、經濟困頓、各行各業都好辛苦,我只要求你(民進黨)拿一樣東西,告訴台灣人你做得多好,沒有,一樣都沒有!台灣危險、人民貧窮,這樣的局面對台灣太不公平。改變政治,我們一無所有,只剩下手中這張選票,2020讓蔡英文下台!」

►台灣安全!人民有錢!一起放電~

【更多新聞】

►韓國瑜「一日新竹」第3站 喊話:2席立委和總統一起高票當選

►為了韓國瑜2千萬!潘恒旭大爆炸連8篇文狂轟 楊秋興回酸:被瘋狗咬

►稱韓國瑜「魔戒拔不下來」 柯文哲:「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不容易

▼韓國瑜中午抵達新竹縣黨部。(圖/記者沈繼昌攝)

▲▼韓國瑜0818新竹縣黨部。(圖/記者沈繼昌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