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派出所100m!他帶千萬鑽戒等買主...驚見2匪掏「黑色物體」急踩油門逃

記者吳奕靖/高雄報導

高雄市15日上午發生一起搶案!一名當鋪業者會同友人要與買家交易價值千萬元的鑽戒,不料,在等候買家抵達指定地點時,卻碰上搶匪佯裝問路強開車門,所幸業者反應及時,趕緊開車逃跑,才沒讓歹徒得逞。警方獲報後已成立專案小組,要進一步釐清相關案情。

根據警方調查,當鋪業者透過友人介紹與買家約定交易,15日上午準備好價值上千萬的鑽石戒指後,便赴鼓山區九如四路一間動物醫院前等待買家到來。

▲▼ 高雄搶鑽戒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高雄爆搶案,案發地點距離派出所僅約100公尺遠。(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 高雄搶鑽戒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當鋪業者在約定地點前等待買主。(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此時,業者從後照鏡中發現,一輛黑色轎車開到汽車後方,隨後2名歹徒下車,先是走到業者車輛副駕駛座的位置敲車窗,貌似要問路,沒想到對方竟突然伸手開啟副駕駛座車門,還掏出「不明黑色物體」,業者心中警鈴大作,驚覺不對勁立即開車逃離現場,並報警處理。而距離交易地點100公尺處就有一間派出所,歹徒行徑可說是相當囂張。

高雄市政府警察局鼓山分局受理報案後,隨即成立專案小組,要近一步釐清案情,初步研判整起事件發生原因可能與「珠寶交易」有關,將全力緝捕2名匪徒到案。

附近鄰居則表示,警方15日有來調閱監視器畫面,但因自家的監視器時好時壞,沒有錄到相關畫面,當時也忙著中元普渡並未察覺異樣,鄰居也透露,有好奇詢問動物醫院人員,但對方也壓根不清楚有發生這起案件。

▲▼ 高雄搶鑽戒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歹徒駕駛的車輛畫面曝光。(圖/記者吳奕靖翻攝,下同)

▲▼ 高雄搶鑽戒案 。(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更多新聞】

影/全台只剩4台!他開英國超貴敞篷Morgan走北宜 疑自撞山壁「維修費爆表」

直擊古董車撞山!超貴敞篷Morgan北宜填海 尾燈瞬間消失卡水溝蓋狂冒白煙

影/影像曝光!宮廟普渡完好兄弟...71歲阿公遭男大生開車猛撞「當場彈飛」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