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親民黨擬推總統候選人 李鴻源回應了

▲▼台灣大學土木工程學系教授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圖/記者屠惠剛攝)

▲前內政部長李鴻源。(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楊蕓/台北報導

2020年總統選舉競爭激烈,傳出親民黨不排除徵召前內政部部長李鴻源,擔任明年選戰母雞,最快9月初定案。對此,李鴻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表示「沒有這樣的事」、「我們(親民黨)很久沒聯絡了」;李鴻源胞弟、親民黨總召李鴻鈞也否認傳言,表示親民黨內部也沒有開會討論此事。

根據《聯合報》報導,親民黨組織部主任張碩文表示,宋楚瑜沒有動念參選總統,更已無爭大位野心,但對人民長期只能在失望與絕望中擇一感到無奈,支持者確實勸進宋第四度選總統,親民黨也需一隻強有力母雞,但也不排除徵召李鴻源接棒參選。

對此,李鴻源接受《ETtoday新聞雲》記者訪問時駁斥此傳聞,強調「沒有這樣的事」、「我們很久沒聯絡了。」否認親民黨的說法。親民黨總召李鴻鈞則說,「完全沒有這回事」,且親民黨內部也沒有開會討論。

張碩文則回應,此事目前還在幕僚發想階段,是初步想法,黨內確實還沒開會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