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壓電桿突爆巨閃如花火 網友驚呼「鋼鐵人來了嗎?」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網友經過北投崇仁路時,發現路邊電線桿不斷迸出火花,且不斷發出可怕的電流聲,宛如放鞭炮一般,引起許多民眾議論,有民眾則說,「鋼鐵人來了嗎?」也有民眾見警消到場,也說不可以用水柱沖,應該先找台電來斷電。

▲▼北投1名民眾路過崇仁路時,竟然發現路邊電線桿整個冒出大量火花。(圖/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北投1名民眾路過崇仁路時,竟然發現路邊電線桿整個冒出大量火花。(圖/畫面翻攝台北之北投幫)

有網友在臉書《台北之北投幫》貼文,拍下北投崇仁路邊的電線桿突然冒出大量火花,且伴隨著超響亮的爆炸聲響,現場宛如放煙火,許多民眾紛紛拿出手機錄影,也有民眾緊急通報警消前往處理。

而消防車抵達時,有民眾則錄影說道,「這個(高壓電)不能用水柱沖,應該要找台電來斷電」,事後台電也緊急到場處理,影片被民眾po網後,有網友留言「是鋼鐵人來了嗎?」

▲▼台電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接頭熔解冒出火花緊急斷電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電人員獲報到場發現接頭熔解冒出火花緊急斷電處理。(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台電人員則表示,14日晚上接獲通報到場先斷電處置,發現係因接頭熔解產生火花,緊急在2小時內將接頭處理完畢,當時斷電也影響附近33戶住家,所幸並未造成人員傷亡。

【其他新聞】

房東催繳房租害妻「壓力過大」猝死 他提告結果出爐

救護畫面曝光!懷疑合夥人掏空公司千萬資產 上門理論竟狠戳人妻左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