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上門討債使「鷹爪功」挖眼球!婦滿臉鮮血哀號 檢令2萬交保

▲▼北市簡男討債。(圖/記者黃彥傑攝)

▲陳婦遭簡男「鷹爪功」挖眼,當場滿臉鮮血跌坐哀號,幸好送醫後並無大礙。(圖/記者黃彥傑攝)

記者羅志華/台北報導

簡姓男子13日下午2點到台北市中山區龍江路一處民宅,追討2百多萬元債務,與債務人妻子陳姓婦人爆發衝突,竟使出「鷹爪功」抓向陳婦眼球,害她差點失明;簡男事後到派出所投案,檢方14日依重傷害罪嫌諭令2萬元交保。

據了解,簡男(70歲)與陳婦(75歲)的丈夫10年前合夥做生意,公司倒閉後,雙方對2百多萬元的債務認知不同,簡男於13日下午到陳婦在龍江路的住處理論,到場時大喊「叫妳老公出來!」;陳婦出來應門,不僅當街怒譙簡男,還向他潑灑不明液體…簡男不甘受辱,一招「鷹爪功」往陳婦左眼抓去,陳婦當場跌坐在地,痛苦哀號,所幸送醫後並無大礙。

▲▼簡姓犯嫌被上銬移送至中山分局複訊。(圖/記者趙永博攝)

▲簡男事後至派出所投案,警方依重傷害罪嫌移送,14日下午檢方諭令2萬元交保。(圖/記者趙永博攝)

經調查,簡男上門討債並非頭一次,上周就曾有人為了討債,把陳婦丈夫痛毆了一頓。簡男到案時表示,「對方丈夫積欠債務,所以才會動手」;警方訊後依重傷害罪嫌移送,檢方於14日下午複訊後,諭令簡男2萬元交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