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天一吃就吐!他深夜才能進食:脖子感覺被死死掐住 3年後慘無人形

▲▼男子3年前得怪病,無法進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3年前得怪病,無法進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記者鄭思楠/綜合報導

吃飯時嚼、吞、咽對於很多人來說是一件很容易的事,但對於一位50歲男子卻「難如登天」。廣東省中山市的郭姓男子3年前突然得了一個怪病,無法吃東西,一吃就吐,甚至喝水都困難。他爸爸透露,「3年前開始他就感覺脖子被死死掐住了!」

據《看看新聞》報導,郭男稱,「我的病這麼多年都吃不了飯,幾年沒吃過一粒飯,菜基本上一吃下去就吐出來的,吞不了東西,有時喝水都困難,呼吸都有時很辛苦的。」

郭男痛苦說,3年來他四處求醫,花了將近十萬元人民幣(約新台幣45萬元)的醫療費了,但一直查不出什麼原因,吃藥也沒有好轉,「我沒這個病之前,有130斤(約65公斤)的,現在只有83斤(41.4公斤)。」

因為吃不下米飯,他平常只能吃些流質食物,或就著水吃些麵包點心之類,3年後身體已經「慘無人形」。更奇怪的是,他白天一般不會感覺餓,只有到了晚上甚至凌晨才有吃東西的欲望。郭男的父親說,「他胃之前有點問題,沒病之前還抽菸喝酒。」

中山市中醫院2018年2月診斷郭男屬於抑鬱,但認為吞咽困難原因待查,考慮心理性可能。另外,郭男還被診斷患有「十二指腸潰瘍、肺氣腫肺結節、右腎囊腫等7項健康問題。」

▼醫院診斷。(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男子3年前得怪病,無法進食。(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