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兒買兇!高雄46歲男遇害「藏冰櫃3個月」 7旬母卻求法官:讓他們早點回家…

▲▼壽司冰櫃案逆轉,婦幫兒子頂罪。(圖/記者宋德威攝)

▲冰櫃藏屍案逆轉,洪姓婦人幫兒子頂罪。(圖/ETtoday資料照)

記者柯振中/高雄報導

高雄市前鎮區去年發生離奇的「冰屍案」,丁姓死者被長子丁泰文、妻子買兇殺害,藏在家中冰櫃3個月。高雄地檢署偵結後,依殺人罪、殺害直系血親尊親屬等罪名,起訴丁泰文、死者妻子等人。高雄地院9日再傳喚死者母親出庭,沒想到死者母親卻表示,自己願意原諒,當庭請求讓媳婦、孫子早點回家。

冰屍案發生後,死者妻子洪姓婦人第一時間坦承奪刀殺夫,大兒子丁泰文僅協助藏屍,不過警方連夜偵訊後,案情突然180度逆轉。洪婦說,大兒子以「每人50萬元」作為酬勞,夥同2名友人行兇,自己是護子心切,才會獨攬罪責。

事發當時,丁泰文與友人悄悄摸進死者房間,從牆上取下觀賞用的開山刀犯案。事後,洪婦返家驚見案發現場,並未多說什麼,僅任由大兒子將屍體搬進1樓冰櫃藏匿。期間,小兒子雖也撞見哥哥清理現場,但被要求閉口不言、保守秘密。

▼大兒子丁泰文承認找2友殺父藏屍。(圖/ETtoday資料照)

▲▼獵奇冰屍案大逆轉!大兒子認找2友殺父藏屍 母心疼頂罪(丁姓大兒子)。(圖/記者宋德威攝)

根據《聯合新聞網》報導,被害人母親說明,兒子脾氣不好,平常會打、罵小孩,孫子都滿畏懼父親的,她曾苦勸兒子,小朋友已經長大,希望能以溝通代替打罵。

對於「丁姓死者與妻子的相處狀況」,被害人母親說,自己看過兒子、媳婦吵架,當時兒子抓住媳婦的脖子,媳婦則掐著兒子的下體,但只認為是夫妻間的小打小鬧,過沒多久就會和好。

被害人母親9日出庭作證時指出,自己歲數已大,能獨力照顧孫子、孫女的時間恐怕不多了,現在只希望媳婦能趕快被釋放,好好照顧孫子、孫女。她提到,只要未來能夠好好做人,自己願意原諒媳婦、涉案的孫子。

▼洪姓婦人(左)與丁姓死者(右)。(圖/翻攝自當事人臉書)

▲▼高雄市發生一起冰箱埋屍案,警方漏夜偵辦。(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