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颱風夜自家門口鋸樹防颱 男9m跌落無呼吸心跳搶救

▲▼男子颱風夜在自家門口鋸樹,沒想到竟跌落無呼吸心跳送醫(圖/翻攝Google Map)

▲男子颱風夜在自家門口鋸樹,沒想到竟跌落無呼吸心跳送醫(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年約60歲的男子,8日晚上7時許,在自家門口鋸樹時,竟不慎從9公尺高的位置墜下,警消獲報後到場發現男子已經沒有呼吸心跳,目前緊急將男子送醫搶救。

利奇馬颱風直逼台灣,許多民眾在家中做起防颱準備,萬華區1名64歲的楊姓男子,晚上7時許在家中做鋸樹的防颱準備,竟不慎從9公尺高的地方墜落。

警消獲報到場,發現男子頭部受到撞擊,當場沒有呼吸心跳,緊急將人送往台大醫院搶救。

【其他新聞】

賭場糾紛喬不攏!堂兄弟囚禁逼喝尿虐死男子 逃3個月投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