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北市仁愛醫院旁巷弄「垃圾袋藏嬰屍」 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父親節(8日)清晨,台北市大安區仁愛醫院旁巷弄內竟發現一具裸體的嬰屍,手腳冰冷、身驅蜷縮地被裝在桃紅色的新北市環保垃圾袋中,第一時間還無法辨別男女,警方獲報後,趕抵現場拉起封鎖線調查,並將嬰屍交由檢警相驗,得知是名男嬰,且剛出生沒多久,目前仍放在殯儀館中。

▲▼仁愛醫院嬰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仁愛醫院旁巷內,發現垃圾袋有具男嬰屍,警方全力偵辦中。(圖/記者黃彥傑攝,下同)

據了解,一名路過婦人在酒吧側門發現垃圾袋中有棄嬰,嚇得跟醫院保全通知,保全再回報給駐院警衛,警衛到現場確認是具嬰屍後便打電話報警。但警方目前尚無法確認嬰兒是遭遺棄致死、抑或是出生夭折而遭丟棄。

▲▼仁愛醫院嬰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隨後嬰屍送至殯儀館,經檢警會同法醫相驗後,得知男嬰無明顯外傷,且臍帶已清理乾淨,初判剛出生沒多久,而男嬰被發現時身上的血跡是屍血,至於死亡時間及死因還有待解剖釐清,並會盡快安排解剖時程,最快明天解剖。

目前警方正調閱監視器畫面緝凶,但棄嬰地點剛好是畫面死角,因此警方也不排除過往車輛,將一一追查,同時也查訪附近居民,並採集垃圾袋上的指紋,全力偵辦中。

▲▼仁愛醫院嬰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仁愛醫院嬰屍。(圖/記者黃彥傑攝)

【更多新聞】

影/光天化日囂張販毒!社區民宅藏上百包「毒咖啡」 警全數掃蕩

故友臉書求助…她衝銀行想救急!警手機搜尋「關鍵字」保住21萬

影/父親一句話讓女警願意當「爸寶」 88節活動滿是洋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