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來台迎娶大眼面紗妹!印尼男遠距戀愛2年…一見面嚇到悔婚

記者詹雅婷/綜合報導

印尼30歲男子尤瑟夫(Yusuf)遠赴南韓打工,並與另名印尼籍女子音坦(Intan)透過網路認識,並以結婚為前提展開交往,遠距戀愛長達2年,直到論及婚嫁的時刻,2人才在台灣碰面。只不過,當尤瑟夫見到身穿印尼式婚紗的音坦本人時,瞬間夢碎,因為對方的外貌與照片中的模樣相差甚遠,且明顯年長許多,把他嚇得當場悔婚。

▲約會,尷尬,男女,獻花,送花,已讀不回,曖昧,訊息。(圖/視覺中國)

▲ 尤瑟夫事後抱怨,他2年來被騙至少1億印尼盾(約新台幣22萬元),現在女方也消失聯繫不上。(示意圖/視覺中國,圖中人物並非新聞當事人)

綜合馬來西亞中國報等外媒報導,尤瑟夫2年前透過臉書結識正在台灣打工的音坦,他瞬間被照片中清秀白皙的大眼正妹吸引,並大膽告白,問對方是否願意進一步交往。面對這項提議,音坦提出先行訂婚的前提,尤瑟夫見狀心喜答應,2人的遠距愛情長跑就此展開。

特別的是,小倆口在交往期間不曾見過對方本人,起初也沒有視訊聊天,僅透過文字溝通。在尤瑟夫的苦苦哀求之下,音坦才答應開通視訊,但她始終戴著面紗。到了論及婚嫁的這一刻,尤瑟夫決定追愛追到台灣,期待與這位從沒牽過手、也沒看過本人的愛人見面。

只不過,當尤瑟夫見到身穿印尼式婚紗的音坦時,他心裡有股奇怪的預感,因為音坦本人與照片的差距相當大。待他看到音坦的臉龐後,才驚覺原來交往2年的未婚妻根本不是他心中的那位大眼妹,對方年紀比照片中的女子大上許多,嚇得當場悔婚。外傳尤瑟夫目前已返回南韓。

據瞭解,照片中的「音坦」確有其人,也是印尼人,現在是名化妝師,且已結婚。她宣稱,那張照片是她大學時期的照片,但被盜用。

▼ 尤瑟夫看到未婚妻的真面目後,當場悔婚。(圖/翻攝自臉書)

▲▼ 印尼男來台迎娶面紗正妹,看到全臉嚇到當場悔婚。(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