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24歲嫩妻遭鐵鎚爆頭慘死家中「屍體被燒黑」 丈夫一聽兇手身分「幫忙隱瞞」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到底在刻意隱瞞甚麼?」24歲的人妻何姓女子嫁到天津僅4個月的時間,卻遇到入室行搶,遭兇手拿鐵鎚重擊頭部,慘死家中,屍體還被放火焚燒。令人生氣的是,丈夫全家人都知道兇手是誰,卻隱瞞女方家屬9個月,讓何女父親相當痛心,「自己當初爲何錯信惡人,喪失了爲愛女討回公道的機會。」

▲▼何佩霜。(圖/翻攝自微博/被害人何佩霜父親)

▲24歲正妹嫁到天津,4個月後卻在家中被殺害、焚屍。(圖/翻攝自微博/被害人父親,以下同)

綜合陸媒報導,溫州24歲的年輕正妹何女2018年6月嫁給丈夫鄭姓男子,隨後與丈夫一同搬到天津定居;何女2018年10月獨自在家時,兇手於姓男子帶著衣服、鐵鎚、汽油等犯案工具,闖入何女家中,先用鐵鎚重擊何女頭部,導致何女當場死亡,再用汽油潑灑何女屍體,點火焚燒,企圖毀屍滅跡。

▼何女獨自在臥房內,卻有男子闖入,持鐵鎚將她活活打死。

▲▼何佩霜。(圖/翻攝自微博/被害人何佩霜父親)

警方接獲報案,對整起事件進行調查,逮捕兇手於男後,立刻進行偵訊;於男當時向警方說是為了偷錢償還賭債,才闖入何女家中。不過,警方調查後卻發現,死者家中存放的15萬元(人民幣,以下同,約新台幣67萬元)並未被偷走

對此,何女父親表示,女兒死後,外界一直流傳著「女兒被前男友情殺」、「女方家屬得到鉅額賠償」等謠言,但女婿鄭男、鄭男父母卻沒有出來澄清,反而幫忙隱瞞兇手的真實身分,讓女兒的名譽、人格受到侮辱。

▼何女父親說,女兒死後,外界一直出現謠言,但女婿卻沒有出來澄清。

▲▼何佩霜。(圖/翻攝自微博/被害人何佩霜父親)

何女父親說到,男方一家全都知道兇手的真實身分,卻幫忙隱瞞了9個月,「男方一家到底在刻意隱瞞甚麼?其背後有甚麼不可告人的目的」、「九個月後才得知兇手的真實身份更令我自責和悔恨,後悔自己當初爲何錯信惡人,喪失了爲愛女討回公道的機會,還讓她蒙受不白之冤」。

此外,何女父親說,於男向警方供稱,殺死何女後,並未偷走死者的手機,但截至目前為止,「仍沒有人找到愛女的手機,「到底是誰拿走了手機?持手機者是否意圖銷毀手機裡可能與本案相關的線索?」何女的姊姊說明,妹夫在天津經營燈具店,殺死妹妹的於男是妹夫店裡一位員工的丈夫

對此,鄭男則回應,暫時不便回覆。詳細犯案動機、事件經過為何,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

泡水3年還能用!他河底撈2隻iPhone「密碼都是1314」 歸還失主卻被閃瞎

幼時寄住阿嬤家!她以為被爸丟下 弟傳一張舊照惹淚懂了:原來他愛我

▼何女姊姊說,殺害妹妹的是妹夫店裡一位員工的丈夫。

▲▼何佩霜。(圖/翻攝自微博/被害人何佩霜父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