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指定帶去公司!她6點早起煮鹹粥 8:50見傻尪睡爆...迷糊問一句慘了

▲金門小吃,廣東粥,燒餅。(圖/記者于佳云攝)

▲鹹粥示意圖。(圖/本報資料照)

記者張嘉晏/綜合報導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這句話也應證到颱風上了。一名人妻今晨特別早起煮早餐,要給老公帶去公司吃,沒想到她忙完後發現老公竟然還在睡,注定遲到。原來老公作夢夢到台中有放颱風假,所以才會安心繼續睡,迷糊舉動也讓原PO大翻白眼。

「我真的是白眼飛到天邊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中發文,她表示自己今早6點就起床,特地煮老公指定上班要吃的鹹粥和點心,讓老公8點多出門時可以直接帶上。她表示,由於台中市沒有放颱風假,所以她叫完小孩、忙了一陣之後就到隔壁準備開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結果剛剛客人取消預約了。」原PO趁著空檔想說回家吃個粥,沒想到回家後發現要去安親班的小孩還在看電視,而要上班的老公竟然還在呼呼大睡!

睡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老公明明要上班,竟然還在睡。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原PO眼見傻尪要遲到了,趕緊把他叫起床,結果對方迷迷糊糊之際居然反問她「不是妳說放颱風假的嗎?」原來老公疑似因為太期待3天連假了,早上竟然夢到政府有宣布放假,讓原PO大翻白眼表示「颱風個屁啦!要放颱風假你老闆你決定啊!老娘為了你6點起來,結果你他媽的快9點了居然還在做夢颱風假?」

貼文一出,網友都笑說「有夢最美」、「台中要放假很難,放了代表這颱風真的很厲害」、「真的!以為今天放假結果要上班,失落蠻大的」。

颱風利奇馬襲台,北部有6縣市宣布停班停課,不過台中市則是正常上班上課,市長盧秀燕的臉書也被不滿民眾灌爆。不過盧秀燕表示,雖然中彰投未達停班停課標準,但市府各局處也已進駐災害應變中心待命,全力做好準備,希望市民理解。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