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獲龍鳳胎FB甜喊:心裡滿滿 陽光男教師停車場墜樓亡...父親節成忌日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採訪報導

基隆市信二路停車場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命案!一名35歲鄧姓男子被發現墜落消防隊後方停車場,警方獲報到場後發現,鄧男已明顯死亡,並在13樓停車場發現鄧男座車,車內還有一名熟睡的1歲男童。死者1個月前才在PO文「身體很疲累,心裡滿滿的」,不料如今卻發生憾事!

▲▼  基隆墜樓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基隆市信二路停車場發生墜樓事件。(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死者鄧男父親節一早開車載著龍鳳胎的1歲兒子前往基隆信二路停車場,8時40分左右一路開上13樓停放,但不久後卻被人發現墜落在消防隊後方停車場,當場慘死,而1歲兒子則在後座嬰兒座椅上熟睡,車輛副駕駛座車窗則留有一小縫隙透氣。

▲▼男子停車場墜樓死亡,車內獨留男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事發時鄧男1歲兒在車內睡覺。(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  基隆墜樓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趕緊通知家屬到場認屍,至於1歲男童則暫時交由社工人員安置。據了解,鄧男去年才透過試管產下一對可愛的雙胞胎,8日上午與妻子發生爭執後,便自行開車出門。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鄧男曾翻越欄杆又翻回停車場內,不料,9時許仍發生憾事。

從死者臉書可發現,鄧男時常PO出一雙兒女的照片,與妻子也相當甜蜜,狀似幸福滿滿、相當融洽,7月9日還曾發文表示,送父母及孩子去坐高鐵,「身體很疲累,心裡滿滿的」,如今卻在父親節當天離世,留下愛妻及一對可愛兒女。

▲▼ 基隆停車場墜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鄧男曾翻過欄杆又翻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ETtoday東森新聞雲》詢問到鄧男大學時期的鄭姓學姊,對方得知消息感到非常不敢置信,表示「他個性非常陽光,在大學時期就是校內的活躍人物,非常搞笑,像諧星一樣的一個人」,擔任教師後還曾參加全國語文競賽國語朗讀項目,榮獲前6名佳績,相當活躍;不久前鄧男還在臉書雙胞胎社團中發文詢問,即將滿1歲的龍鳳胎要進行抓周儀式,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如今卻發生憾事,讓鄭姓學姊忍不住直呼,「怎麼會這樣......」。

▲▼男子停車場墜樓死亡,車內獨留男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赴現場勘驗。(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更多新聞】

快訊/驚!基隆信二路立體停車場男墜落亡 13樓車內尋1歲大男嬰

對岸抽砂船越界!拍賣「鋼鐵怪獸」 國庫霸氣狂增4819萬...船長船員下場曝

影/美魔女規定天天「激情交疊」!每餐要吃1000元 實習醫嚇歪提分手:受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