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驚!基隆信二路立體停車場男墜落亡 13樓車內尋1歲大男嬰

記者郭世賢、戴若涵/基隆報導

基隆市信二路停車場8日上午9時許發生一起墜樓事件!一名35歲鄧姓男子墜落在消防隊後方停車場,警方逐層搜索後,在13樓發現鄧男座車,車內還有一名1歲男嬰。

▲▼  基隆墜樓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男子停車場墜樓死亡,車內獨留男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警方獲報後趕赴現場,發現鄧男已明顯死亡,協同消防人員在停車場內展開逐層搜索,在13樓發現一輛未熄火的車輛,車內還有一名1歲男嬰,正在後座熟睡中,經證實男嬰與墜樓的鄧男為父子關係,為龍鳳胎,還有一名女童由在國中任教的媽媽照料。

▲▼男子停車場墜樓死亡,車內獨留男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到現場勘驗事證,要釐清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調閱監視器後發現,鄧男8日上午8時40分左右將車輛駛進停車場13樓,隨後下車倚靠在欄杆邊,向外張望了一陣,隨即爬上欄杆,又爬回停車場內,不料,9時許仍發生憾事!

鄧男家屬接獲通知後已趕往現場認屍,至於男童則暫時交由社工人員代為安置,詳細事發原因及經過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

▲▼男子停車場墜樓死亡,車內獨留男嬰。(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警方到現場勘驗事證,要釐清詳細事件發生原因。(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  基隆墜樓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基隆停車場墜樓。(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鄧男曾翻過欄杆又翻回。(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