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量18000個!超商買金莎免費送「愛心玻璃盤」 全家獨家快手刀搶

▲▼金莎             。(圖/業者提供)

▲買金莎送獨家贈品。(圖/業者提供,下同)

記者曾婉婷/綜合報導

迎接七夕情人節到來,各大超商都有推出相關應景活動,與消費者一起甜蜜過節。其中,全家除了在全台近400間門市首次播放七夕限定版門鈴聲外,也推出七夕巧克力促銷活動,如購買金莎三粒裝3件,就獨家贈送心心相印玻璃盤,全台限量18000個。

▲▼金莎             。(圖/業者提供)

為讓消費者體驗七夕節慶氣氛,全家今年首次在門市播放七夕限定版門鈴聲,進店就可聽到輕柔女聲哼唱。另自即日起至8/7,全家店內的廣播電台Fami Radio,則化身空中愛情補給站,只要特定時段至店舖,就可聆聽消費者的傳情話語。

全家指出,今年首次於七夕前在官方粉絲團「全家在這里」舉辦傳情語句大募集,只要留言想說的話與對象,就有機會成為Fami Radio七夕期間的播放內容,短短一周即吸引約500位消費者投稿留言,最後挑選36句將在限定時段播出。

至於小7也獨家推出買3件「金莎3粒裝」就送「金莎玻璃隨手杯」活動,共有4款造型可供選擇,限量共5萬組。業者指出,根據歷年銷售數據顯示,金莎系列商品在7月銷量較平時提升4~5倍,因此掌握七夕情人節商機,推出多達10款金莎商品,甚至還有多達24入的禮盒規格,滿足不同需求。

▲▼金莎             。(圖/業者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