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母親節活動「想要媽媽陪」 單親爸霸氣扮女裝幫女兒圓夢!

實習記者羅明輝/綜合報導

「你可以打扮媽媽的樣子,陪我去參加母親節活動嗎?」巴西有位單親爸爸丹尼爾(Daniel Correa)在3年前痛失愛妻後,獨自撫養5歲女兒露娜(Luna Correa)長大。最近他為了滿足露娜的母親節願望,竟然特別戴上假髮、穿上女裝,裝扮成「媽媽」的樣子出席學校母節慶祝活動,溫暖的父愛令人相當感動,在IG上也吸引超過42萬網友推爆。

▲ 丹尼爾為了幫女兒圓夢,打扮成媽媽的模樣出席母親節活動。(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correa69)

▲ 丹尼爾的妻子史黛拉3年前因病去世。(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correa69)

據「SUARA.com」網站報導,丹尼爾的母親和妻子史黛拉(Stella Correa)在2016年因為紅斑狼瘡(systemic lupus erythematosus, SLE)相繼去世。他當時悲痛的在妻子的喪禮上向她承諾,「很感謝妳給了我生命中最美好的8年,我會永遠愛著妳,我向妳保證,我會成為世界上最好的父親。」

接下來的3年,丹尼爾在忙於賽車手的工作之餘,也父代母職,獨力扶養、陪伴女兒露娜長大,並用盡一切心思,讓露娜的每一天都充滿了幸福。

▲ 丹尼爾與女兒露娜感情很好 。(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correa69)

就在最近,露娜告訴丹尼爾學校將要舉辦母親節活動,同學們的媽媽都會出席,她希望丹尼爾也能「打扮成媽媽」,陪伴她一起參加。這項要求一開始讓丹尼爾相當猶豫,他建議女兒可以找外婆或者阿姨來幫忙,不過露娜卻堅持一定要讓他來做這件事。

「看到她眼眶裡的淚水,我決定答應她的要求。」丹尼爾在IG上發文寫到,他最後按照露娜的願望,戴上跟媽媽髮色一樣的金色假髮,把鬍子塗成粉紅色,並穿上了印製著花朵圖案的洋裝,以「媽媽」的身分出現在學校。當露娜看見爸爸變身成「媽媽」現身教室時,馬上就開心的蹦蹦跳跳,並衝上去與他擁抱。

▲ 看到爸爸以「媽媽」的模樣出現在學校,露娜開心地上前擁抱 。(圖/翻攝自Instagram/danielcorrea69

事後,丹尼爾也在IG放上父女倆當天的合照,他也真摯的提到,「我愛妳!當妳看見我扮成『媽媽』的模樣,臉上出現的笑容,對我來說就是最美好的、最有意義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