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4.6億停車場「立中柱就破」!民眾看洞傻眼…市府回應讓網怒了

記者鄒鎮宇/桃園報導

桃園中壢區「自強多目標立體停車場」耗資4.6億元打造,營運一個多月後被投訴,機車停車位柏油面只要機車立中柱就會被挖起,另外,人行道也出現破損,讓民眾投訴連連。對此,市府交通局指出,承包商將會進行修繕責任,柏油被機車刨起的主要原因是機車漏油導致。

中壢自強多目標立體停車場7月開始正式收費啟用,花費6.4億元並耗時兩年,外表為3棟建築相連,A、B兩棟分別做為警局自強派出所及市立圖書館分布,C棟則為停車場主體,光一樓就有325個機車停車格,2至6樓設有314個汽車停車格。

▲▼桃園4.6億停車場「立中柱就破」!民眾看洞傻眼…市府回應讓網怒了(圖/東森新聞)

▲市議員謝美英認為施工品質有問題。(圖/東森新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來!各位看一下」,市議員謝美英表示,居民看到新蓋好的公共設施的確很開心,但才使用一個月就發現許多缺失,如派出所前的人行道高低落差約10公分,讓老人家行經時摔倒,送醫縫了好幾針;另外,停車場的路燈也不會亮。

最誇張的是,當民眾將機車立中柱時,機車停車場的柏油鋪面便會被刨起,新蓋好的停車場地面都是坑,「整排放眼望去,整排都是」。有民眾看了也說,「有點扯,就覺得自己好像在挖洞啊,可能好像沒壓實吧」。

▲▼桃園4.6億停車場「立中柱就破」!民眾看洞傻眼…市府回應讓網怒了(圖/東森新聞)

▲▼市府交通局表示,機車漏油才導致柏油容易被刨起。(圖/東森新聞)

▲▼桃園4.6億停車場「立中柱就破」!民眾看洞傻眼…市府回應讓網怒了(圖/東森新聞)

對此,市府交通局停車管科科長魏光譽表示,人行道的損壞是廠商為了裝修室內,將車輛開到人行道上,超過可以負荷的重量所致,廠商將會進行修繕;另外,機車停車格柏油受損的原因,「據我們了解,是有一些機車有漏油的現象」,未來將會加上鐵板,避免再有坑洞發生。但是,室外的機車停車場卻沒有發生類似情況,讓人不免質疑。

網友看完解釋紛紛留言,「每台都漏油喔?!哇靠好扯,去參加扯鈴比賽好了」、「絕對要查,花這麼多錢,廠商要負責」、「我書讀的不多,沒想到桃園人那麼窮,每台機車都會漏油」、「快用泡麵補」、「沒有夯實,柏油太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