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香港遷到上海! 太古可口可樂大陸總部在新浦東簽約

▲▼可口可樂。(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太古可口可樂集團大陸總部將遷到上海新埔東區。(圖/翻攝自新民晚報)

大陸中心/柯振中報導

香港太古可口可樂2日與上海浦東新區人民政府簽約,未來將把可口可樂大陸總部從香港移到上海新浦東區,同時加大對浦東新區的投資。對此,浦東新區相關負責人指出,將大力推動可口可樂業務發展,鼓勵該公司參與上海「五個中心」、自由貿易試驗區的建設。

綜合陸媒報導,太古可口可樂公司的大陸總部將從香港移至上海浦東,以該地為核心,拓展當地業務,讓產品銷售到全境。

浦東新區相關負責人說明,將大力支持和推動太古可口可樂業務進一步發展,為太古可口可樂在上海浦東的投資及發展提供便利、高效的政府服務。

此外,負責人說,當地政府還會鼓勵可口可樂公司積極參與上海「五個中心」、自由貿易試驗區的建設,協助當地進行「改革開發再出發」,為上海科技創新中心做出貢獻。

據了解,太古可口可樂是香港太古集團旗下的飲料業務公司,在全球服務人口超過7億,員工數量達3.1萬人,2018年賣出16億標箱的飲料,營業額達港幣400億元(約新台幣1607億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