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郭台銘、柯文哲心結曝光 劉宥彤爆:就是「三創」風波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圖/翻攝自雲端最前線)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籌組「台灣民眾黨」,創黨中心理念為「以台灣為民,以民眾為本」,創黨籌備大會將於8月6日舉行,目標是2020選舉揮軍前進立法院。郭台銘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1日透露,郭台銘跟柯文哲有心結,這個心結就是之前三創的事情。(柯文哲V.S.郭台銘父子 一張圖看懂三創園區爭議攻防戰

針對郭台銘和韓國瑜兩人的心結,劉宥彤表示,郭台銘認為,與韓國瑜的心結來自於韓國瑜跟特定媒體的關係,而該特定媒體跟對岸的糾結,要跟人民作出交代,至於郭台銘與柯文哲的心結就是之前三創的事情。

劉宥彤表示,脫黨參選就是假議題,都是媒體揣測,韓國瑜有意願在這方面整合,不是喊喊而已,「不是給你一個官位就是整合」,郭台銘在國際上影響力毋庸置疑,不需要政治官位,是國民黨要解釋自己的路線。

其他人也看了這些...

組黨攻2020? 柯文哲:進軍國會的確是我們一個目標
柯文哲未見郭台銘 選不選總統9月上旬做最後決定
組黨打破藍綠體制 柯文哲:以民眾為本,台灣就是我們

 還想看更多...

組台灣民眾黨 柯文哲:人民過好生活就是我的中心思想
► 
名列柯文哲台民黨不分區立委 黃瀞瑩、蔡宜芳回應了!
► 獨/台灣民眾黨的3套劇本 柯文哲當黨主席、挺郭台銘選總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