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縮在家臥床安胎...遭狠酸「是在累什麼」!正妹媽崩潰:你懂我的絕望嗎?

懷孕,流產,生小孩,孩子,肚子示意圖。(圖/達志/示意圖)

▲原PO在家臥床安胎卻遭狠酸,她崩潰吶喊「你知道我的絕望嗎」。(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懷孕若是出現異常宮縮,醫生很可能會建議盡量臥床休息。然而,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因為宮縮問題在家安胎,且醫生也說不能久站,也不能走太久,因此她在家大部分時間都是躺著很少走動,但卻經常被人酸言酸語稱,「你都可以走到超商了!為什麼不能上班?」、「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不知道你累什麼!」讓她很是無奈。

原PO表示,「真的快爆炸了!每個人孕期本來狀況就不同,我目前才17週,已經因為宮縮問題在家安胎三週了!而且常常半夜宮縮痛醒...」而她在家的時間大部分都是躺著,除了上廁所、吃飯、餵貓狗外,「有兩次真的完全沒東西吃會下樓買吃的,下樓(電梯)到超商走路大概3分鐘,我要走一下坐著休息五分鐘,通常到超商會花15分鐘以上的時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然而,因為她長時間待在家中,也因此遭到其他人酸言酸語稱,「你都可以走到超商了!為什麼不能上班?」、「在家都可以走動了,跟去公司有什麼不同?」、「啊你都睡到中午,晚上當然睡不著宮縮啊!」、「每天可以在家躺很爽欸!不知道你累什麼!」讓她無奈直呼,「躺整天到了晚上還是會異常宮縮,你知道有多絕望嗎?躺著發呆還要腰痛、肚子痛,真的比上班還累好幾倍。」

許多網友看到原PO處境,感到相當不捨,紛紛留言「孕期的辛苦沒經歷過的人無法體會~心裡的壓力也很大」、「不要理那些魔人,自己的身體自己照顧好最重要!加油!」、「每個孕婦的體質都不同,跟著醫師的指示就對了...辛苦你了...」。

【更多新聞】

蹲「春水堂」外等完事!他爽與17歲少女55分帳 喜送揮汗客出門驚見這幕GG了

她返家顧罹癌母...渣男爽帶小三同居! 「套套」丟滿地跩嗆:我們每天都X

男友失蹤20小時...她等到崩潰!現身說「OO太像」超瞎理由 網暴怒:鬼才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