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億台商回流!蔡英文熱情喊話:台灣將重登亞洲4小龍之首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總統蔡英文指出,台商回流已達4000億元。(圖/總統府提供)

記者柯振中/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9日前往雲林參拜六房媽祖。她在參拜期間表示,台灣經濟不但已打好基礎、穩定成長,外銷也持續進步,台商回流更達到4000億元,被國際機構看好,將躍居亞洲4小龍之首。

蔡英文29日到台大醫院雲林分院視察,隨後前往斗南參拜六房媽祖。值得一提的是,蔡英文才剛到參拜地點,熱情民眾立刻將她包圍、高喊「凍蒜」。

蔡英文參拜期間指出,歷任總統都無法解決的口蹄疫、漁產外銷問題,都在她任內得到解決,未來不但能外銷國內豬肉,歐洲對台灣漁產的黃牌警告也已撤除。

▲▼ 蔡英文拜廟。(圖/記者唐詠絮攝)

▲ 蔡英文表示,2020只有他能夠守護主權。(圖/記者唐詠絮攝)

蔡英文說明,她執政3年多來,已將台灣的經濟基礎打好,不僅外銷成長,台商回流更是達到4000億元,甚至被國際機構看好,未來將從「亞洲4小龍」之末躍升為「龍首」。

此外,蔡英文提到,近來許多香港民眾上街爭取自由,是因為失去主權,若主權失去了,就沒有所謂的民主自由。她強調,自己會緊守主權,來捍衛人民的民主自由,希望眾人2020大選可以慎重投票,只有蔡英文能夠「守住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