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柯已搭上線?柯文哲:我有一些問題郭台銘還沒有回答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儘管國民黨已確定由高雄市長韓國瑜代表角逐2020總統大位,但「最強外掛」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動向未明,脫黨參選到底的傳聞不斷,挺郭社團「正義老虎軍團」近來更啟動網路連署,甚至已有實體的連署點出現。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連署一般要28萬份,標準一定要多領一些,「真的要開始連署都是大規模活動,不是幾個點晃一晃,沒那麼容易。」

▲▼柯文哲出席免費肝炎及肝癌大篩檢-扶輪人消除C肝讓愛延續。(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免費肝炎及肝癌大篩檢活動。(圖/記者葉南州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拱郭」動作不斷,外傳郭台銘之子郭守正已回台灣,外界好其「柯郭」雙方陣營是否已有接觸?柯文哲說,奇怪,都是媒體告訴他的,「我都不曉得」,強調郭守正不會直接聯繫他啊,所以他不曉得。

至於郭台銘是否是抬面上最好的總統人選?柯文哲說,距離大選還有幾個月時間,要給他們一個說服民眾的機會,「大家要來講,我想每個人都有他的優點缺點,特別每個人都有引起台灣人民疑慮的地方,所以他們要能說明、說服台灣民眾。」

而是否會「幫忙」說服?柯文哲說,「我也有一些問題他(郭台銘)還沒有回答」,但不願透露該問題為何,僅稱到時候再講。柯說,很久沒看到郭台銘,「他人都不再台灣了怎麼見面?」柯文哲強調,大家都一樣要出來說明,「說明一些我們內心的疑慮,他的解決方案是什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