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水扁放話組一邊一國行動黨 柯文哲:現在黨越來越多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因不滿民進黨淪為一言堂,指稱最近爆發的私菸風波就是缺乏強而有力的督導制衡導致,臉書宣布「一邊一國行動黨」誕生,最快在8月份就能成立。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現在黨越來越多,「還有一邊一國行動黨,不是還有一個喜樂島聯盟嗎?那兩個一樣嗎?我不曉得。」

▲▼柯文哲出席免費肝炎及肝癌大篩檢-扶輪人消除C肝讓愛延續。(圖/記者葉南州攝)

▲柯文哲出席免費肝炎及肝癌大篩檢活動。(圖/記者葉南州攝)

儘管陳水扁大動作要組黨,頗有「逼宮」總統蔡英文之意,但其子陳致中卻表示現階段組黨恐非合宜之策。對於是否「爸爸跟兒子溝通出問題」?柯文哲笑說,爸爸跟兒子溝通有問題,比比皆是。

另外,柯文哲儘管未宣布參選,但仍朝「做足準備」方針進行,28日將南下到雲林參訪;但巧的是,總統蔡英文同日也要到雲林,雙方行程也雷同,頗有戶別苗頭之意。柯文哲說,「他不曉得,假日有空就到處走走,促進國內旅遊。」

媒體也問到,在兩岸面向上,自認哪裡可以做的比蔡英文總統好?柯文哲不願多談,「我都還沒參選啊,還在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