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安局私菸2011年就有...訂單逐年增 柯文哲:積弊已深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國安局走私菸風波越燒越烈!走私菸品案兩名涉案人員少校吳宗憲、軍官張恒嘉24日已遭檢調裁定羈押禁見,還爆出類似的行為至少從2011年開始就有,只是訂單逐年增加,這次被抓包才會一次曝光9800多條私菸。對此,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個我跟你講,就是積弊已深、於今為烈。」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你看報章,目前至少資料是以前就有了,只是現在變得更嚴重。」柯文哲表示,這種文化、風氣的改變,坦白講不是一朝一夕,要滿有意志力的咬緊牙關撐住。

柯文哲說,台北市這種弊案會少這麼多,老實講要每天7點30分準時上班撐住,不管什麼親信、誰犯法誰k,「要撐到第3年、第4年,才慢慢大家相信說,文化就是這樣,那才沒有」;柯也評,「這個我跟你講,就是積弊已深、於今為烈。」

媒體追問,這是否會是評估參選2020總統的原因?柯文哲笑說,「我為了幾條菸去參選喔?」,隨後便被幕僚帶走。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柯文哲。(圖/記者陳家祥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