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淹水被針對…蘇貞昌「一句話」嗆爆韓粉 1.2萬網友朝聖讚爆

▲▼韓國瑜、蘇貞昌。(合成圖/記者賴君欣、陳崑福翻攝)

▲韓國瑜、蘇貞昌。(合成圖/記者賴君欣、陳崑福翻攝)

記者蔡文鈴/台北報導

上周末的大雨造成南台灣淹水。高雄市長韓國瑜未在第一時間坐鎮指揮引來外界批評,不過他卻抱怨中央「只看高雄」,一名韓粉還在蘇貞昌的臉書留言聲援韓國瑜,結果卻被蘇貞昌一句話嗆爆,吸引1.2萬網友讚爆。

蘇貞昌在臉書表示,上週五大雨造成南部積淹水,高雄273處、屏東15處、台南1處,第一時間請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前進現場,掌握各部會準備防災的作為,各縣市不分藍綠,只要有防災需要,要錢給錢、要人給人,相信也是所有鄉親的期待。

對比於陳其邁在719大雨當天南下高雄視察,韓國瑜卻神隱20多小時,一直到20日下午才出面,砲火直指中央,「你不管台南、嘉義、屏東(的災情),眼睛只看著高雄市什麼意思?」

這名疑似韓粉的網友在蘇貞昌臉書留言批評,「確定只有高雄下雨淹水嗎?別的地方都沒有...你夠扯多少地方淹水到現在還沒退,你一直注意高雄,別的地方都沒人了嗎?」沒想到引來蘇貞昌回嗆,「不會啦,別的地方有市長。」大批網友留言朝聖,「高雄市長在哪裡?」、「高雄有塞子跟棋子」、「高雄有一個老愛往台北跑的市長」。

蘇貞昌在23日受訪時強調,政府救災不分中央地方,該補助的絕對不會少給,不過他也痛斥,「首長站在第一線,不能輕忽怠惰,更不應該神隱20幾個小時後,不知輕重頭尾,突然亂放炮,只懂得要錢,不照規定來,非常不該」。

▲▼蘇貞昌在臉書嗆網友。(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蘇貞昌在臉書嗆網友。(圖/翻攝蘇貞昌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