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斷電嗆殺!網留言先捷運後高鐵嗆殺人 北市刑大追「鍵盤殺手」

▲▼北市刑大目前鎖定留言帳號IP位置在境外,將與刑事局追查藏鏡人。(圖/翻攝畫面)

▲北市刑大目前鎖定留言帳號IP位置在境外,將與刑事局追查藏鏡人。(圖/翻攝畫面)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網路傳出1名網友利用臉書帳號,在網路上留言「捷運板南線上隨機殺人」,不到幾個小時又再度留言「改了啦,我會隨機在台北到高雄的高鐵上殺人」,目前北市刑大也將追查幕後「鍵盤殺手」下落。

▲▼北市刑大目前鎖定留言帳號IP位置在境外,將與刑事局追查藏鏡人。(圖/翻攝畫面)

▲北市刑大鎖定在臉書嗆殺人的臉書、IG帳號,追查幕後藏鏡人。(圖/翻攝畫面)

23日下午才穿出有網友在臉書上預告「我會在板南線隨機殺人」,捷運警察才剛出面說明會加強巡邏,但沒想到事隔幾個小時,該名網友又將矛頭轉向高鐵,更留言「改了啦,我會隨機在台北到高雄的高鐵上殺人」。

鐵路警察表示,目前已經接獲該留言內容,也會加強「雙警巡邏」,密集監控是否有不法情事發生,而北市刑警大隊也針對此事介入處理。

刑大科偵隊表示,目前所悉留言者的臉書、IG的位置都疑似在境外,目前也正向臉書公司申請相關資料,也將與刑事局共同偵辦揪出幕後「鍵盤殺手」。

▼該名網友才嗆完捷運站殺人,又嗆要在高鐵站殺人,鐵警局目前也將加強巡邏。(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 鐵路警察局目前將配發250支電擊槍,協助維護鐵道上的民眾安全。(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政署長陳家欽動員保安警察第一、四以及五總隊,支援鐵路警察局。(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相關新聞】

快訊/臉書預告「內湖捷運站殺人」 高職女學生移送少年法庭

快訊/網友預告將在「板南線上隨機殺人」 警介入偵辦、加強戒備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