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元朗白衣人無差別傷人事件 盧秀燕:政府應嚴懲並保護老百姓

▲盧秀燕主持市政會議,再度強調取締空污決心    。(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盧秀燕認為香港應嚴懲無差別攻擊的不法分子。(圖/台中市政府提供)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香港反送中大遊行情勢變得似乎更難以收拾,元朗甚至還發生疑似白衣黑道無差別攻擊民眾的事,台中市長盧秀燕23日表示,一個進步城市不容許發生暴力事件,政府不但要嚴懲,更要保護善良老百姓。

盧秀燕上午到外埔區公所主持市政會議,會議結束後參訪樹生酒莊時,對於香港發生疑似白衣黑道隨意攻擊路人,導致數十人受傷表達看法。

盧秀燕表示,發生這種暴力事件非常不可取,她認為一個進步的城市不容許也不該有這種事件發生,這種情形一定要嚴懲,一定要維護一般善良老百姓的安全。

她還說,雖然這件事不是發生在台灣,但大家之所以會高度關注,是因為民眾的權益和自由民主,是普世價值,任何人都不應該用任何的暴力去加害別人,所以她覺得應該要關注這件事情,並關心人民,也引以為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