拚場「反送中」 港「白衣人」發起「反暴力、撐警隊」遊行

▲參加集會的人群在香港金鐘站出口集合。(圖/翻攝自微博/環球時報)

▲參加活動的人群在香港金鐘站出口集合。(圖/翻攝自微博/環球時報)

記者馬叔安/台北報導

針對近日香港發生的一系列警民衝突事件,有團體發起「守護香港」活動,呼籲「愛香港的朋友希望走出來」,「想一想,到底什麼才是為香港好」。召集人黃英豪表示,此次集會是和平理性的聚會,主要包括「反暴力,撐警隊」、「護法治,保全寧」等部份。

在活動臉書的介紹中寫道,「大家都見到香港已進入暴力失控的情況,一班愛香港的朋友希望走出來,呼籲各方都停一停,想一想,到底什麼才是為香港好」、「請各位愛香港的朋友,出席本星期六的守護香港活動,向社會發出和平、理性的聲音」,並註明「請穿淺色衣服」。

▲▼示威者將立法會大樓撞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示威者日前將香港立法會大樓撞破。(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環球時報》報導,聯合召集人黃英豪18日在記者會上說,此次集會是和平理性的聚會,主要包括「反暴力,撐警隊」、「護法治,保全寧」、「反衝擊,保經濟」、「守護香港,全民加油」4大部分,希望提供平台讓各界在陽光下表達反暴力、護法治的心聲,傳遞守護七百萬市民共同家園的正面訊息。

在活動開始前,網路上一度流出因天候不佳,日期更改的消息,對此主辦方回應《ETtoday新聞雲》記者,日期沒有更改,是有人在網路上造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