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自認「誠實豆沙包」:知識、經濟份子跟我一樣焦慮

記者楊亞璇/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不過動作頻頻,21日前往台南衝人氣、試水溫。柯文哲受訪時表示,他認為自己是「誠實豆沙包」,最近都在想台灣下一步要怎麼辦,猜想知識份子跟產業界經濟份子這個禮拜應該都跟他一樣焦慮。

▲▼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屠惠剛攝)

柯文哲才暗批總統蔡英文與高雄市長韓國瑜是「菜包」與「草包」,20日又在臉書以「公事包」為題發文,被問到自認公事包嗎?柯文哲表示,「沒有啦,講完就算了,很多包啦,誠實豆沙包什麼都有」;柯說,最近這段時間,都在想一個問題,到底台灣下一步要怎麼辦,雖然也不是一個總統就可以影響台灣的全局,不過他還是重要的人物,重要的是後面的象徵意義,至少那些知識份子跟產業界經濟份子,「我猜這個禮拜都跟我一樣很焦慮。」

至於有想到解決方法嗎?柯文哲嘆了一口氣說,「方法是人想出來的,看看吧,常常是這樣,心存善念、盡力而為,do our best,盡我們的力量去做,就好像我們當醫生,也不是每一個病人都救回來,盡我們的能量去做,剩下就給天去決定。」

對於北部、南部支持度哪邊比較好的提問,柯文哲回說,對我來講,假日有時候到南部看一看,也是增廣見聞,認識朋友,看看有哪些是台北市可以幫忙或改進的,「對我來講是學習之旅,沒有在考慮什麼支持度不支持度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