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件鋪平攤開!馬路凌晨秒變曬衣場 超密集照網傻眼:去草叢開趴喔

記者李忠憲、林昱萱/台中報導

這畫面未免也太誇張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我是太平人」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凌晨的馬路上被鋪滿了衣服,每件衣服還攤的相當平整,看起來就像是在曬衣服一樣,行徑相當誇張,因此引發不少網友社議。

▲▼   一件件鋪平攤開!馬路凌晨秒便曬衣場 超密集照網傻眼:去草叢開趴喔          。(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馬路竟然變成曬衣場。(圖/翻攝我是太平人,下同)

原PO表示,「這也太扯了吧⋯⋯這是台灣嗎?不敢置信?」從畫面中可見,五顏六色的衣服被攤開放在馬路上,整條馬路被占據了一大半。貼文一出,引發不少網友熱議,紛紛留言表示,「我下午有看到一個中年男子,開車來鋪衣服」、「應該是舊衣回收改賣破布業者吧」、「該不會全部跳去草叢開趴?」、「剛被外星人抓走的一群人...」。

▲▼   一件件鋪平攤開!馬路凌晨秒便曬衣場 超密集照網傻眼:去草叢開趴喔          。(圖/翻攝我是太平人)

對此,警方表示,長億重劃區目前尚屬新興重劃區,相關道路已完竣開通,民眾恐認為該處人車稀少,貪圖一時方便,將疑似回收衣物堆放路面占用道路,而警方到場後,衣服都已經被全數收起,之後將持續派員關注及查訪,如有發現此情,將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82條1項1款處置1200-2400元罰款。

【更多新聞】

小三「搞辦公室偷情」激戰已婚男同事!墮胎撇:前男友的種 櫃姐人妻打臉

一穿上雨就停!她「重複穿脫雨衣3次」崩潰喊:脫掉就暴雨 網點出破解辦法

帶女兒泡裸湯!她超直白Diss:麻麻妳OO最小 年輕媽羞紅臉:好想沉下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