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捷運西門站置物櫃驚見「30萬現鈔+提款卡」 副站長逮2車手柯P喊讚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站務員日前在整理捷運站置物櫃時,赫然發現裡面有現金30萬元以及多張提款卡,警方懷疑是詐騙集團所留,要副站長配合,直到有人來領取時將2犯嫌一舉逮捕,站務員事後接受北市長柯文哲表揚。

▲▼捷運西門站副站長發現置物櫃藏有現金以及提款卡,懷疑是詐騙集團的贓款緊急報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捷運西門站副站長發現置物櫃藏有現金以及提款卡,懷疑是詐騙集團的贓款緊急報警。(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指出,西門捷運站38歲的林姓副站長,發現旅客置物櫃中竟放有30萬元現金以及多張提款卡,懷疑是詐騙集團藏匿贓款,隨即通知警方到場處理,警方當下要林不動聲色,等對方來領取時通知警方。

事後2名年約20歲的男子到捷運站服務台取錢時,警方當場趕赴將2人帶回偵訊,事後2人也坦承為詐騙集團不法所得,訊後警方依照詐欺罪嫌將2人送辦。

警方事後相當感謝林姓副站長的機警,也在7月份的治安會報上表揚有功人員,刑大指出,北市警局刑警大隊統計今2019年5、6月透過金融機構與商家行號成功攔阻詐騙47件,金額高達1千8百多萬元。

【其他新聞】

9歲韓女童蹲坐捷運西門站啜泣 站務員+捷運警廣播找「翻譯」

男子偷機車違規遭攔不停「狂催油門」 跑給警察追自摔G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