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機場「巧遇首富」 超幸運小學生獲贈450萬!網敲桌:下一站在哪

▲▼ 李嘉誠贊助小朋友 。(圖/翻攝自微博)

▲一群小朋友偶遇前亞洲首富李嘉誠 。(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蔡儀潔/綜合報導

91歲的香港首富李嘉誠近日在北海道機場現身,一群來參加舞蹈比賽的大陸小學生見到他後,紛紛上前合照。李嘉誠不僅開心的與孩子交談,隨後更吩咐自己的秘書聯繫帶隊老師,要求從「李嘉誠慈善基金」捐出100萬元(人民幣,下同,約新台幣450萬),用於贊助這45位小朋友。

一名網友爆料稱,「去日本參加舞蹈比賽,機場偶遇李嘉誠先生,李先生很是開心,主動拉著小朋友一起照相。今天,李嘉誠慈善基金聯繫上舞蹈隊,給舞蹈隊贊助一百萬元,並再送每個小朋友一份禮物。給小朋友的禮物是,小朋友這次去日本的所有花費他全部贊助。」

▲▼ 李嘉誠贊助小朋友 。(圖/翻攝自微博)

▲李嘉誠和小朋友合照 。(圖/翻攝自微博)

其中一位小朋友的家長說,是李嘉誠慈善基金給舞蹈機構一百萬,然後再負擔掉小孩子們去北海道參加比賽的所有費用約80萬,再給每個小朋友送一份禮物;小朋友去商場自己選,他買單。

消息一出微博網友紛紛大呼,「誰能告訴我下李嘉誠先生下一站的機場名稱和時間」、「25歲的孩子可以去嗎?」、「告訴我李嘉誠先生下一個要去的位址和到達的時間,我不帶那麼多人,2歲零兩百多個月的小孩可以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