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市府近期改組「誰是市長接班人」 傳陳雄文接替副市長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近日積極整合各界人才,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市府團隊將會在近期進行改組。而目前高雄市副市長共有3位,分別是李四川、葉匡時、洪東煒,外傳其中一人的職位會由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接替,不過,陳雄文澄清一切尚未確定。

陳雄文(圖/記者季相儒攝)

▲外傳陳雄文將接替其中一名副市長的職位。(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自國民黨總統初選勝出後,除了忙於市政,也不忘為2020總統大選鋪路,他昨日(18日)受邀與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一起在臉書直播談核四,直指目前的能源政策是「捨新車,開老車」,核四必須重啟,而且國內應該在2035年前將化石能源使用率降至50%,另外50%則改以乾淨能源替代。

不過,現在各界最關心的是,到底誰才是高雄市長接班人。根據《聯合報》報導,高雄市政府新聞局長王淺秋證實近期將會進行市府團隊改組,而目前高雄市共有3名副市長,分別是李四川、葉匡時、洪東煒,傳聞其中一人的職位會由勞動部前部長陳雄文接替;不過,陳雄文18日受訪時透露,現階段傳言很多,是否進入高雄市府的小內閣一切都還不確定。

▲▼朱立倫和李四川交情好。(圖/翻攝自朱立倫高雄好朋友Line群組)

▲朱立倫與李四川交情很好。(圖/翻攝自朱立倫高雄好朋友Line群組)

至於「誰是接班人」這一點,前新北市長朱立倫17日突然在媒體LINE群組中上傳一段影片,他先表示非常感謝高雄的媒體朋友們,接著無預警冒出一句,「別忘了多支持李四川喔!」似乎意有所指。

據了解,李四川原本擔任新北市副市長,傳聞當初韓國瑜當選高雄市長後,還親自打電話向朱立倫「借將」,加上李工作認真、性格敦厚,韓上任半年來,李負責的「路平專案」成果讓不少高雄市民很有感,因此為韓的市政表現加分不少,也讓他在市長接班人的呼聲越來越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