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胸前背嫩嬰...狠男轉身「猛巴頭」!兒科醫怒:恐腦出血奪命 網氣炸肉搜

記者陳韻如/綜合報導

近日來虐童、虐嬰事件層出不窮,儘管法律已祭出嚴懲,但仍無法有效遏止這樣的事件發生。然而,新北市樹林區保安街二段17日晚間又有民眾目擊,一對男女當街毆打嬰兒,嚇得趕緊PO網求助。

▲▼狠男女當街毆打嬰兒。(圖/翻攝臉書)

▲網友目擊一對男女當街毆打嬰兒,嚇得錄影PO網求助。(圖/翻攝臉書協心臨時粉絲團)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對男女站在路邊準備騎車離開,而仔細一看,女子身上還背了一名嬰兒,且正在餵奶,一旁男子轉身後竟是不斷朝出手朝嬰兒身上猛打,甚至猛K嬰兒的頭,而一旁女子卻無動於衷,完全沒有出聲制止,讓目擊民眾見狀嚇傻,趕緊拍下影片PO上網,並同時報警處理。

▲▼狠男女當街毆打嬰兒。(圖/翻攝臉書)

▲男子不斷朝嬰兒身上猛打,甚至還朝他頭部狂K,而一旁女子卻完全沒有出聲制止。(圖/翻攝臉書協心臨時粉絲團)

台灣兒科醫學會常務理事林應然醫師看了畫面後表示,男子這樣的舉動恐會對造成嬰兒腦震盪或是腦出血,嚴重甚至會致命。林應然醫師還表示,除了生理上的影響,嬰兒的心理層面也可能出現恐懼不安,未來還可能會對人產生不信任感,造成他不敢接觸人群,而出現封閉自我的現象。林應然醫師也氣憤表示,面對手無縛雞之力的嬰兒,男子竟下這樣的重手,著實讓人看了又氣又心疼。

這段畫面一曝光,不少網友也氣炸,紛紛留言痛罵,「一直巴嬰兒的頭,是有病是不是」、「不愛孩子。真的不要生。孩子是無辜的 是來疼的不是來打的!」、「男的是畜生,媽媽也是病的不輕,要是我老公這樣打一下我就踹爆他」。

【更多新聞】

「我要當壞人」14歲少年見勇警殉職!口出狂言嚇壞媽...理由曝光震驚全網

馬麻的「OO」像大便...女兒洗澡PK顏色! 她惱羞:老娘以前也是奶油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