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摔2次...汐止「6月大男嬰」疑遭保姆施虐!腦出血縫近20針

▲桃園市楊梅區一名11個月大女嬰23日上午疑似從床上翻落床下,媽媽發現女嬰沒有呼吸心跳向消防人員求救,經送醫急救後仍宣告不治,桃檢檢察官相驗,初步發現沒有明顯外傷,將擇日複驗了解死因與是否受虐方向調查。示意圖(圖/視覺中國CFP)

▲汐止商姓保姆疑虐童,將6個月大小男嬰摔到腦出血引發癲癇。(示意圖/視覺中國CFP)

記者孫于珊/新北報導

新北市汐止區建成路178巷內住宅,一名28歲陳姓媽媽5月20日晚間6時許,接獲50歲保姆訊息稱,當日下午5時30分替黃姓小男嬰餵奶後就翻白眼,便直接帶男嬰就醫及聯繫家屬,經醫師檢查,男嬰顱內出血,但無明顯外傷,事後家屬報警處理,也將此事PO上網提醒大家小心。警方已依規定受理並傳喚相關證人及保姆到案說明,並將案件以業務過失傷害罪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

▲▼汐止保姆疑虐童 男童被摔到腦出血引發癲癇。(圖/翻攝自MOPTTV鄉公所)

▲陳姓媽媽在網上披露新北市汐止區的惡劣保姆。(圖/翻攝自MOPTTV鄉公所)

陳姓媽媽在網上指出,她的小孩5月底被保姆摔到腦出血引發癲癇,當天半夜緊急開刀,縫了近20針,醫生說新舊的腦出血都有,表示不只摔一次,而保姆卻稱她沒有帶24小時,是母親自己摔得也有責任。陳姓媽媽直批保姆實在惡劣!為了避免下一個無辜孩童受害,她在網上公布保姆姓氏及居住地,希望不再有類似案件發生。一名熱心網友也將這篇文章轉PO到臉書社團《汐止集團》上,一起呼籲大家要小心。

▲▼汐止保姆疑虐童 男童被摔到腦出血引發癲癇。(圖/翻攝自MOPTTV鄉公所)

▲訊息中可以看到,男嬰母親質問「每天摔幾次」,結果保母回應「1-2次」。(圖/翻攝自MOPTTV鄉公所)

據了解,疑似被保姆虐待的男嬰才6個月大,汐止警分局獲報後,馬上約談涉案保姆及男嬰父母作筆錄,警方將男嬰病例及轉院等相關資料整理後,已將案件移送至士林地檢署偵辦中。

▼熱心網友轉貼陳姓媽媽的文章,呼籲大家要小心。(圖/翻攝自臉書《汐止集團》)

▲▼汐止保姆疑虐童 男童被摔到腦出血引發癲癇。(圖/翻攝自MOPTTV鄉公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更多新聞】

影/台師大UBA女星涉虐狗「當籃球打」 坦承心情不好才動手...已被禁賽

影/被超車按喇叭後遇拳頭雨 半裸8+9囂張狂打運將濺血

影/騎士逞快卻賭輸…猛催油門煞不住 超速撞擊人車噴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