貧困家庭遇暴雨!房屋轟然倒塌「4女兒全死」...最小僅2歲

▲▼ 暴雨致房屋倒塌 年少4姊妹喪命最大僅13歲。(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不幸喪命的4姐妹最小僅有2歲。(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西近日出現大範圍暴雨到特大暴雨天氣,各地災情不斷。河池市一間房屋13日在大雨過後,轟然倒塌,造成4女童死亡、1男童受傷,死者年齡最大13歲,最小僅有2歲。據悉,這5人為姐弟關係,均是藍姓屋主的小孩。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於都安縣拉仁鎮仁聯村岑山隊,該縣委宣傳部當日通報指,死者分別為藍X心,13歲;藍X勻,9歲;藍X焱,7歲;藍X羽,2歲;傷者則為5歲男童藍X胡。

▲▼ 暴雨致房屋倒塌 年少4姊妹喪命最大僅13歲。(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藍家家境貧困。(圖/翻攝自南國早報)

報導稱,倒塌的一間老舊房屋,藍姓屋主一家人家境貧困,4名死者均為屋主的女兒。事發後當地政府部門工作人員已場展開救援,事件具體原因及進展仍在調查,有關善後和家屬慰問工作正在進行中。

廣西壯族自治區應急管理廳今(14)日通報稱,省內24條河流33個站出現超警洪水,受災人口超7萬人,目前已緊急轉移安置710人。截至13日下午4點,廣西全區受災人口75251人,緊急轉移(分散)安置710人,農作物受災面積1882.8公頃,房屋倒塌37戶58間,房屋嚴重損壞17戶26間,經濟損失2311.5萬元人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