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最佳代言人! 她7/11晚上7:11出生...體重剛好7磅11盎司

▲▼美國密蘇里州出現一名在7月11日的7點11分出生的小女孩。(圖/翻攝自Facebook/Johntez Brown)

▲美國密蘇里州出現一名在7月11日的7點11分出生的小女孩。(圖/翻攝自Facebook/Johntez Brow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密蘇里州一名孕婦藍福特(Rachel Langford)在懷孕時,時常不經意的一抬頭就剛好看見時鐘上正好是7點11分,生活周遭也不斷出現7和11的數字,起初並不以為意,但沒想到女兒的誕生,竟剛好在7月11日的7點11分,而且體重還剛好是7磅11盎司(約3487公克)!

綜合外媒報導,布朗(Johntez Brown)和藍福特(Rachel Langford)除了育有一名6歲小男孩之外,11日又迎來了一名小女孩潔媚(J'Aime Brown)的誕生,神奇的是這名小女嬰不只恰巧於7月11日的7點11分出生,還剛好7磅11盎司重。

藍福特表示, 她在懷孕期間一直看到數字7和11,不知道這意味著什麼,但一知道女兒的出生時刻便嚇壞了,原來真的有這種巧合!

爸爸布朗開心的在臉書上分享女兒出生在幸運時刻,媽媽藍福特也說,她打算告訴便利超商,女兒是7-11寶寶的不可思議緣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