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慟!殉職巡官李承翰一路好走 全國鐵警16日將同步鳴笛送行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鐵路警察李承翰因處理逃票糾紛英勇殉職,而李承翰也追晉巡官,16日預計在嘉義老家舉辦告別式,後續也將入祀忠烈祠,全國台鐵列車也將同步在11時40分鳴笛,向殉職巡官李承翰致意送行。

▲▼殉職勇警李承翰追晉巡官,16日告別式全國火車將同步鳴笛送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殉職勇警李承翰追晉巡官,16日告別式全國火車將同步鳴笛送行。(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鐵路警察局也表示,目前積極處理李承翰後事,也感念李承翰因處理逃票糾紛,為了保護乘客安全英勇殉職,所以全國台鐵列車也將在告別式時同步鳴笛,送殉職勇警李承翰最後一程。

【相關新聞】

台鐵「殉職勇警告別式」前夕開表揚大會 警界握拳:學弟屍骨未寒

影/暖心勇警4年9月獲118支嘉獎 表揚大會前殉職同事悼...永遠缺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