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黑衣留學生雙載違規被開單!暴推警方喊「給我」 校方:留校察看

▲▼婦人騎單車過斑馬線遭綠燈直行的計程車撞上。(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留學生不滿被開單,推撞警方,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福建福州日前一名大學留學生騎著電動車載妹,涉嫌違規被交警攔下後開單,但他不服並情緒激動地對警方暴力推撞、怒吼等。最後在警方的支援下將他制伏,並依法處罰。目前,這名留學生認知到自身錯誤,寫了悔過書;學校方面則對他處以留校察看處分。

綜合媒體報導,該名子是福建農業大學的國際學院留學生,他9日雙載騎著電動車經過楊橋路白馬路口時,因違規被交警攔下開單,但是他不服員警對他的正常執法,並說自己是外國人,不懂當地法規,情緒激動地暴力推撞警方。

▲▼留學生不滿被開單,推撞警方。(圖/翻攝中宏網視頻截圖)

▲留學生不滿被開單,推撞警方。(圖/翻攝中宏網視頻截圖,下同)

曝光的影片顯示,警方告知留學生雙載違規,請他把車推到路邊,沒想到他並不配合,於是警方把鑰匙拔下,但就被他不斷暴力推撞,並大吼「給我」。據一旁目擊者表示,「警員沒有辱罵也沒有動手,但老外一直都很兇惡,看著讓人非常生氣。」

警方最後依法對該名男子進行處罰,並對他進行批評教育。他認知到自身錯誤也書面悔過。至於福建農林大學方面,依據《福建農林大學學生管理規定》第137條第三款,「違反其他法律法規被處以警告、罰款的,視情節給予警告以上處分」的規定,鑑於該生的行為造成嚴重影響,經學院黨委會和黨政聯席會議研究決定並報學校同意,決定給予該名留學生「留校察看」處分。

▲▼留學生不滿被開單,推撞警方。(圖/翻攝中宏網視頻截圖)

觀看影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