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網紅連千毅逼吃麥當勞配養樂多 漢堡哥還原:我自己要吃那麼多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直播主連千毅4月間,約黃姓網友到麥當勞「請吃漢堡配養樂多」,還在直播過程中飆髒話,「三重幫派大老都是吃屎的」,惹火三蘆的弟兄約戰,連被警方依恐嚇、強制等罪移送法辦後,辯稱自己當時喝醉了,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黃男自己說願意要吃漢堡、養樂多,認為連犯罪嫌疑不足,處分不起訴。

▲▼連千毅到案說明。(圖/記者劉亮亨攝)

▲連千毅涉嫌恐嚇、強迫網友吃漢堡案,檢察官調查後認為罪嫌不足,不起訴。(圖為資料照/記者劉亮亨攝)

連千毅因為遭黃姓網友鬧場,氣得找黃男到台北市民生東路上麥當勞見面,並買了9個漢堡及整整2排的養樂多,請對方在麥當勞「大吃一頓」,期間還直播給網友們看,指黃男是網路酸民。

▲▼直播主連千毅嗆「三重幫派大老都吃屎」,公司被砸。(圖/翻攝爆料公社)

▲連千毅直播「請」黃姓網友吃漢堡。(圖為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連同時在直播中說:「你今天如果沒有出事,恁爸跟你姓」、「我從高雄出發,帶40的囝仔」、「你知道樓下有多少人嗎」、「要試一下嗎」、「帶少年仔10多台車要來找你」等語,只見黃姓網友只是低頭應聲,努力吃漢堡。

連千毅到案辯稱當天自己喝了5、6瓶威士忌,已完全酒醉,酒醒之後才知道自己做了荒唐事,那是酒後胡言亂語、吹牛,也跟黃道歉了,連並表示,黃男當天只吃1、2個漢堡,其餘的大家分去吃。

黃則證稱,他吃了2、3個漢堡,是他跟連說要吃那麼多食物的,因為聽不太懂台語,所以不太會感到害怕。檢方因此以黃男沒有被逼吃漢堡等理由,認為無證據顯示連男涉嫌強制、恐嚇等罪。

【其他新聞】

浩鼎內線交易案一審無罪 士檢:提起上訴

唐鳳胞弟強吻4歲女童4次 被控猥褻由母親陪同出庭1小時

LINE群組轉傳蘇貞昌摔筆影片 調查局高雄副處長被拔官靜候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