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鳳胞弟強吻4歲女童4次 被控猥褻由母親陪同出庭1小時

記者劉昌松/台北報導

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的胞弟唐宗浩,涉嫌2018年在淡水某太子廟,4度強吻4歲女童的嘴唇,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起訴後,士林地院10日開庭時,唐在母親陪同下一起出庭,面對媒體採訪不願多談。

▲▼淡水女童遭強吻。(圖/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唐宗浩涉嫌在淡水宮廟前抱起女童強吻。(圖為資料照/翻攝自細說淡水臉說)

唐宗浩(35歲)被控在2018年9月19日晚間,帶著3歲兒子前往太子廟時,看到1名4歲女童也在該處玩耍,竟直接抱起4歲女童嘴對嘴強吻,女童並未哭喊但不斷擦拭嘴角,直到女童母親發現後上前喝斥制止,才把女童帶走。

事後檢警根據監視畫面,明顯拍下唐在4分鐘內,4度強吻女童,唐被依加重強制猥褻罪嫌起訴後,試圖要跟被害女童父母和解,但被害人父母似乎沒有意願,沒有提出和解條件,士林地院10日以不公開審理開庭約1小時結束,唐和母親離開法院時不發一語。

【其他新聞】

單項體育協會自組「換票聯盟」 5協會高層違反《個資法》起訴

「逆向擋道」打起來!瘦小正義哥鼻子斷了...監視器一調是誤會

LINE群組轉傳蘇貞昌摔筆影片 調查局高雄副處長被拔官靜候議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