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普悠瑪請辭…吳宏謀又接董座 宅神酸:道歉下台果然有好報

▲朱學恒臉書酸吳宏謀接任董座一事。(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記者李毓康攝)

▲朱學恒臉書酸吳宏謀接任中華郵政董座一事。(圖/翻攝自朱學恒的阿宅萬事通事務所、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針對前交通部長吳宏謀日前因普悠瑪翻車事故下台,又將於28日接任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長,「宅神」朱學恒20日狠酸,「這位弟兄一再用肉身證明了道歉負責下台是會有好報的,普悠瑪事件下台,當董事長,再讓他繼續道歉下台還得了,接下來就是復仇者聯盟老大了」。

中華郵政物流中心招租5月爆出獨厚PChome,當時的董事長及總經理在24小時內火速被撤換,交通部19日表示,行政院同意吳宏謀接任董事長,預定6月28日上任,但吳宏謀半年前才因普悠瑪事件請辭下台,任職中華郵政董事長一事引發爭議。

對此,朱學恒20日在臉書狠酸,「這位弟兄一再用肉身證明了道歉負責下台是會有好報的」,高雄氣爆下台,升官(指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普悠瑪事件下台,當董事長,再讓他繼續道歉下台還得了?接下來就是復仇者聯盟老大了,簡直應該寫進小學課本裡,鼓勵小學生勇於道歉負責。

對於吳宏謀接任中華郵政董事長,交通部說,吳宏謀學驗俱優並具領導管理能力,未來在吳董事長的領導下,將帶領郵政公司同仁,以積極創新思維,發展郵政業務,提升專業化之服務品質及國際競爭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