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名廣東遊客舊金山市區遇暴打砍傷「血灑街頭」 非裔嫌犯當場被捕

▲▼3名廣東遊客在舊金山街頭遭襲擊。(圖/翻攝微博/北美新浪)

▲3名廣東遊客在舊金山街頭遭襲擊。(圖/翻攝微博/北美新浪,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舊金山市中心街頭7日發生毆打及砍人案,有3名來自廣東佛山的遊客無故遭非裔男子襲擊,其中1名男子下巴疑似被鈍器所刺,血灑滿地。警方到場後逮捕一名非裔嫌犯,案件正在進一步調查中。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導,遇襲擊的3名(1男2女)遊客來自廣東佛山,他們7日11點30分左右在市中心過馬路時,「無緣無故」就被毆打,其中1名男子在混亂中,下巴疑似遭鈍器刺傷,血流不止,另外兩名女子隨即大聲呼救,也同樣遭到毆打,所幸並無大礙。

據受害者吳姓女子表示,他們此行是探訪住在舊金山波多拉區(Portola)的親戚順便旅遊,原計畫於後天(9日)搭機回中國,對發生這種事情也很「無奈」,但現場的路人十分熱心,見狀後也幫忙制服嫌犯並幫忙報警。警方抵達現場後,隨即拘捕一名非裔嫌犯,但對犯案動機暫無定論。而受傷的3名遊客則送往舊金山綜合醫院(ZSFGH)治療。

據了解,由於3名遊客不通英文,且手機也無法在國外連上網打電話,因此舊金山警局派出華人警員到場和他們溝通,同時在記者的幫助下,以微信聯絡到當地的親戚。

▲▼3名廣東遊客在舊金山街頭遭襲擊。(圖/翻攝微博/北美新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