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團隊再添一人! 台中市前副市長林陵三接中華顧問工程司董座

▲▼台中副市長林陵三。(圖/翻攝台中市官網)

▲台中市前副市長林陵三將接任交通部轄下的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圖/翻攝台中市政府官網)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交通部證實,前交通部長、台中市前副市長林陵三將接任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人事令已獲行政院核定,預計本周召開董事會後正式上任,現任董事長吳盟分則辦理退休。

林陵三確定接任交通部轄下的財團法人中華顧問工程司董事長,交通部表示,將借重林陵三交通工程的專業,以及對部務的熟悉,在中華顧問工程司協助為重大交通建設、特別是前瞻基礎建設和特別預算興利防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陵三現年75歲,學工程出身,為逢甲工商學院水利工程學系學士、美國諾斯洛普大學管理科學碩士、國立政治大學公共行政研究所結業。過去曾任台北市政府捷運工程局局長、台北大眾捷運公司董事長、交通部長、台中市副市長等,經歷豐富。

自交通部長林佳龍上任後,延攬不少「龍團隊」人馬北上,台中市建設局前局長黃玉霖接任交通部政務次長,台中市勞工局前局長黃荷婷調任交通部參事,台中市水利局前局長周廷彰、台中市政府交通局前副局長馮昇輝分別接任交通部觀光局副局長及台鐵局副局長。另外,台中市新聞局前局長卓冠廷5月也擔任交通部部長辦公室主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