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Lamigo扯到林書豪 郭台銘辦公室發聲明還原說法

▲▼郭台銘出席台成細胞治療中心遷址揭幕典禮。(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職棒Lamigo桃猿日前宣布正式啟動轉賣程序,而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也證實有居中協調、牽線,安排買家會談。他表示,職棒、職籃的簽賭要合法化,也說他可以把美國職籃球員林書豪請回來,但此番發言卻引發誤會,而郭台銘辦公室則對此發表聲明澄清、還原說法。

郭台銘辦公室下午發布聲明說,郭董5日在高雄受訪,針對Lamigo轉手與台灣運動風氣提升問題,表示若做為中華民國總統,他要提升運動風氣,引進國外制度。除了協助國球棒球之外,也會推動許多國民和他個人都喜歡的籃球運動。

據郭辦說法,郭台銘表示:「美國最大的運動是NBA籃球、職棒、美式足球,但美式足球在台觀眾較少,所以是針對職業棒球與職業籃球。」針對籃球,郭台銘表示,可能考慮邀請林書豪回台灣;棒球方面,則運用他個人的connection,做為中華民國最強外掛,可與美國日本職業棒球建立更緊密連結,建立平台,打造更精彩的運動賽事。

郭辦指出,有部分媒體下標,將棒籃運動解方混同,報導郭台銘主張請林書豪回國提升職棒運動,與採訪時所回答的事實有出入。為免造成誤會,特此說明澄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