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公斤壯漢「身體不舒服」喘不過氣! 6男「合力扛出房間」急送醫

▲▼ 300公斤壯漢「身體不舒服」喘不過氣! 6男「合力扛出房間」急送醫            。(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男子因身體不適送醫。(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地方中心/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300公斤的壯漢5日中午突然感到身體不舒服,呼吸急促、喘不過氣,而消防局獲報後派出5名隊員,外加壯漢的友人共6人,合力將他抬出房間並送往醫院救治。

這起事件發生在5日下午,壯漢的身材魁武,而身高180公分,體重300公斤的他,由於左小腿截肢不便,無法自行就醫,而台南市消防局六甲消防隊獲報後,立刻派5名人員出動救護。

消防救護人員進入房內,先把患者拉扛在被單上,再合力抬到電動擔架上,而後推上救護車,送往柳營奇美醫院救治,救護人員指出,救護過程雖然困難,但救人是消防人員的天職,只要民眾能及時獲得救治,再辛苦都值得。

【更多新聞】

影/月台上最後身影曝光!25歲勇警「雙手背身後」緩步等待進站 用命解救全車人

影/老公刺死25歲警! 兇嫌妻「拿出藥單」手一直抖:他病情發作,平常很古意

影/勇警救全車人殞命!花束擺滿分駐所 她「手寫卡片」字字心碎:承翰不痛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