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雄苓雅區發生疑似母親帶2子自殺命案 3人送醫1人死亡

▲▼             。(圖/記者洪正達攝)

▲高雄苓雅區晚間發生命案。(圖/記者洪正達翻攝)

記者洪正達、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苓雅區4日晚間發生一起命案,一名母親和2名小孩被發現昏迷在家中,警消獲報後趕緊破門,將奄奄一息的母子3人送醫,目前已知1人死亡,現場有疑似燒炭的痕跡,目前詳細案情仍由警方調查中。

警方表示,當時接獲報案後趕赴現場與警消一同破門進入屋內,只見客廳有3人倒臥在地上,分別為42女姓及分別為16歲及8歲的男性,其中16歲男性已經明顯死亡,其餘2人呈現意識不清以及口吐白沫,分送民生醫院及長庚醫院進行急救,至於詳細的案情仍待深入調查。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