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台日STO規範制定 小田玄紀:為市場帶來新氣象

【廣編特輯】

BITPoint Japan小田玄紀社長(圖/幣寶提供)

圖、文/幣寶提供

2019年亞洲區塊鏈峰會於7/2、7/3兩天於萬豪酒店盛大舉行,期間有多達百位講者及數千人次的與會者共襄盛舉。來自BITPoint Japan的小田玄紀社長特別針對《日本的加密貨幣概況、ICO與STO的發展契機》發表了一場演說,其中提到日本的虛擬通貨現況,他表示,日本去年發生了兩起重大遭駭事件,又缺乏ICO與STO等題材,因此有許多人認為日本市場大幅縮減。

不過,小田玄紀認為,由最近的數據可知,加密貨幣已進入復甦階段、市場益發活躍,原因在於日本於5月通過新法令,有多家新交易所取得執照,如Yahoo等知名公司也投入相關領域,而ICO與STO更將於不久後的未來展開販售,更結合再生能源、房地產等投資領域等,必將為市場帶來嶄新活力。

同樣參與這場盛會的BITPoint Taiwan(幣寶台灣)執行長郭雅寧表示,未來幣寶台灣將持續保持高度的自律,並準備好遵守即將出台的台灣相關法規,以最高規格的資安來確保所有客戶權益,未來BITPoint Taiwan也將跟進BITPoint Japan,將全新的使用者介面全面上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