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鐵路警遭砍殉職 朱立倫:國人的痛、非常惋惜

▲▼台中,朱立倫。(圖/記者陳玉攝)

▲朱立倫對於嘉義鐵路警殉職表示,「這是國人的痛、大家都覺得非常惋惜」。(圖/記者陳玉攝)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鐵152次自強號3日晚間8時40分發生乘客砍警事件,腹部遭刺的李姓員警「臟器外露」仍奮力壓住砍人鄭男雙手不放,搶時間讓車上乘客先逃命,4日早上近8點半因失血過多傷重不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在台中東勢受訪時沈痛表示,「這是國人的痛、大家都覺得非常惋惜」,更指出未來對這種潛在危險事件,要如何去遏止,是國人要共同關心的。

台鐵嘉義站3日晚間發生乘客砍警事件,152次自強號第4車廂發生乘客糾紛,25歲李姓鐵路警察上車調解,卻慘遭失控的鄭男持刀猛刺腹部,當場「臟器外露」,李員送醫時一度失去呼吸心跳,但4日上午近8點半,李因失血過多傷重殉職。

對此,前新北市長朱立倫4日早上接受媒體訪問指出,對昨晚嘉義車站的李姓員警在今早不幸殉職,表達最大的哀痛,相信這是國人的痛,大家都覺得非常惋惜,未來也希望對這種潛在危險的事件,要怎麼去遏止,是國人要共同關心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