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冰救父計畫曝光!登革熱叮壞韓國瑜選情 愛女返台…安全因素喊卡

圖、文/鏡週刊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最後衝刺階段,高雄市長韓國瑜內有藍營地方派系倒戈挺郭,又面臨高雄登革熱疫情失控等負面風波,原被看好的選情拉警報。親韓人士透露,被韓視為輔選頭號王牌的女兒韓冰,心疼父親市政、選舉兩頭燒,一度請纓在民調前返台助選,扭轉韓在網路社群的劣勢,但韓國瑜擔心網路嗆殺事件重演,跨海喊卡女兒返台。

▲▼韓國瑜告急。(圖/鏡週刊提供)

▲韓國瑜市政、初選蠟燭兩頭燒,民調未升,還陷入「內憂外患」窘境,在加拿大念書的韓冰也為此憂心。(圖/鏡週刊提供,下同)

今年4月30日,知名電台網路直播平台上,在談到韓國瑜「台灣安全,人民有錢」的臉書文章時,一名署名「陳東坡」的網友留言「殺韓幹韓市長女兒」,引發網友注意,高雄市政府隨即向警局報案,韓國瑜更落下狠話,「一旦抹黑到我的女兒,做不實的指控,我一定會提出法律告訴!」

當時,韓冰也在臉書上發文表示,「說我不害怕、不恐懼是假的」,但她仍相信人性本善,也相信如果要呼籲別人理性時,自己也要保持理性。短短一番話,讓粉絲看了相當不捨,湧入上千則留言,替她加油打氣。

▲▼韓國瑜告急。(圖/鏡週刊提供)

▲郭台銘急起直追,力拚聲勢在民調封關前勝過韓國瑜。

只不過,韓冰在今年4月初最後一次公開露面後,就低調返回加拿大完成學業,已一段時間未在媒體上曝光。不少「冰粉」敲碗求見,韓國瑜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到若2020年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韓冰是否會返台幫忙輔選?韓國瑜笑著說,女兒是「望父成龍、望母成鳳」,相信她會關心爸爸。言談之間,透露出思女之情。

對此,本刊致電人在加拿大的韓冰,她獨家向本刊表示,感謝支持者的關心,原本自己希望跟小編團隊可以幫忙,但爸爸(韓國瑜)希望他們先以課業和安全為主,因此初選前暫時沒有回台計畫。

親韓人士透露,目前人在加拿大的韓冰,對父親一邊忙市政,一邊打初選,擔心身體負荷不了,在幕僚建議之下,日前曾向父親請纓返台助選,將韓的網路社群曝光量拉回正軌,去年她曾主導韓國瑜在高雄市長選舉的網路戰,「韓冰的形象正面、健康,也是韓國瑜最後關頭的唯一王牌。」但韓國瑜擔心先前網路出現嗆殺韓冰的事件再上演,最後拍板決定不讓女兒在初選前返台。 ★《鏡週刊》關心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

▲▼韓國瑜告急。(圖/鏡週刊提供)

▲韓國瑜深陷初選泥淖,後院也跟著著火,高雄登革熱疫情延燒。

更多鏡週刊報導
【韓國瑜告急2】年輕選票崩盤 韓冰獨家透露救父計畫
【韓國瑜告急3】韓流急凍 這3點因素最要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